Monday, October 30, 2006

说好话

这一阵子,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是:听说你辞职了?

而前天开始,我终于都可以铁定的说是了。
这种感觉很好,尘。埃。落。定。

也许离开在即,
这几个周末虽然都在上班,每天都在赶工,
但是自己却是那么的心平气和。

不少同事知道我要离开后,
先问我为什么,然后就纷纷给我介绍工作。

我想,这是另一种收获吧?!
至少,在公在私,我还是一个值得推荐的朋友,
那也证明,我一直以来还不错。

请允许我这样的赞自己,
因为我很少为自己说好话。

7 Comments:

At 6:5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蓝石,你值得拥有这一切!
你的出现,
就有如一道阳光,温暖每一位朋友的心。
你的离开,
我想只是不习惯而已。。。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这趟
只是远行,不是逃避!

 
At 7:06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藍石,有沒有辭職去旅行?

這是我的心願,不過我想,現階段我還沒有這個能力。

 
At 1:0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放下了
真好ar ;)
咱是没人能管住你了还不先玩个痛快。。哈哈哈

 
At 5:5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浅黑色的初次留言。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这趟只是远行,不是逃避!”
这句话很让我感动。。。

很开心知道自己在朋友群当中,还扮演着一个好角色。上一次离职,也有位同事说了类似的好话。
感恩。

懒人啊!
旅行先搁一旁了。
或许回家乡当“懒人”吧?!

紫,从来就没有人可以管得住我。
始终,蛟龙一只,呵!

 
At 12:20 A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看来这次TIMING算是对了吧~嘻嘻

 
At 12:4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很厉害
怎么这样都知道是我 ;p

 
At 7:4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别人好别人才也会这样热心。。
看来你真的不错。。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