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比较好

放假回来,快一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很狠!

下午在味觉散步跟好朋友用餐,她说我这趟回来后,好像变了。
更安静了吧?
我这么说,她点头。


放假回来后的隔天就上班,然后脑袋就没停过想点子,
设计图之类的。
除了睡觉时间,其它时候都在想想想!
毕竟,我已经把接下来两个月的案子当最后之役了,
难道还不狠狠地使尽功力吗?!
呵呵!

越来越发觉自己真的是没有灰色地带;
要嘛就做到最好,不然就干脆不做!

虽然是工作的周末,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沉淀。
烟霾已经那么严重,自己的眼睛和心就不能再那么浊。

有些事情,还是看清楚,
比较好。

6 Comments:

At 10: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安静多因有心事, 我还被同事说回来后自闭了呢, 可见有多严重, 努力改善中.

预祝你马到成功, 到时喝两杯(茶) :)

 
At 6:13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也是自闭族,呵呵!
认同你的安静多因有心事,但有是纯属不想讲话,而已。
来,我再回敬两杯,所以我们一共喝了八杯茶。
这几天有休息吗?

 
At 1:1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八杯不多,茶而已,以后再继续喝 :)

你们放长假,我没有,哪有得休息,仍然是忙个贼死啦。

 
At 8:17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那就以酒代茶咯!
呵呵!
我没放长假,过去的周末也上班。待会也要回去工作。
请问庄兄是哪一行的朋友?

 
At 1:2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喝酒,不过与兄弟姐妹相聚时会'舍命陪君子', 喝父亲 special order 的 tuak, 蓝兄弟喝吗?

 
At 7:07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庄兄,你说你不喝酒,但却小尝tuak!
哇,tuak的酒精成份可不低咧!
我只试过一次tuak,2000那一年,去爬神山。
我不是酗酒如命,但朋友想找人喝酒,都会想到我;而我想喝酒时,通常都是一个人。
没办法,中年自闭是酱的啦!
呵。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