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贪蓝


10 Comments:

At 1:5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 是 一 组 看 了 就 让 人 心 旷 神 怡 的 照 片 ;>

 
At 2:05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原来蓝石也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人.
因为以前只见你的文字, 没看过有插图.

 
At 2:19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紫,这是我刚才近中午时分拍的,自己也喜欢。可以给大家带来小快乐,我更欢喜。

阿鱼,我一直都很喜欢摄影。只不过,我还一直用菲林。张贴的这一些都是借用朋友的相机拍的,自己也拍了几卷菲林。

其实,文字加照片才是我理想的;但是我一直都很懒。。。呵。

 
At 4: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美 可以想象你在那快活的心情
祝美麗人生開始

 
At 8:25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很蓝。
祝你心情像天一样晴,一样辽阔。

 
At 8:38 A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感觉真好! 祝心情愉快。。

 
At 12:3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我喜欢那张手触蓝天的。。。很有feeeeeel列~~~~

 
At 9:4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 喜 欢 你 手 上 带着 的 那 个 。 。
叫 什 么 来 的

 
At 4:1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开心知道你们都喜欢这个系列的照片。

小老二,手的还有另一版本,是以海为背景的。

紫,那是我的手表;很多人也都很喜欢。

 
At 2: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是手镯/手环?(不懂那个才是正确名词)
我有收集特别的款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