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喜欢一个人

身在异乡,我的作息还是一样。
清晨醒来,近午夜时分就寝;

今天是过去7天以来,第一次应好朋友的约,到市中心逛。
果然,疲累为一天的走走走,画上了句点。

我喜欢旅行时,时间是自己操控的;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年来,我总爱背包旅行。

旅游热点,一直都不会是我的目标;
除非是叹为观止的自然界景点。

记得几年前,跟一个当地人在机上聊天,
当他听到我会游走的地方时,What?!!!是他的反应;
因为他自己也没听过那地方。

旅行和休息,对我而言是画上等号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总跟朋友说,i'm a boring guy。。。and,

Yes, i am.

4 Comments:

At 5:05 PM , Blogger Ze said...

藍石..你這張照片...拍到你...很長咯

 
At 12:30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回來了,原來你也去旅行了,希望你旅行開心,這個是最重要。

我絕對認同旅行和休息是畫上等號,所以我也不喜歡趕鴨子式的旅行,不管是和朋友還是跟團。

我喜歡要走就走,要坐就坐,要睡就睡,就是整個心放下來,輕輕鬆鬆的做最簡單的我,那才是享受旅行,真正的休息。

 
At 2:2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一个人的。。。
n
im boring too... 哈哈哈哈!

 
At 10:0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泽,影长情更长。。。

懒人,我这趟旅程很好。最重要的是真的“休息”了。。。

小老二,boring也是一种性格;尤其正当大家都迫不及待在标榜自己有多happening的时候,我们更显得超然,呵呵!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