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结束的开始的结束。。。

还有7个小时,假期宣告结束。

过去两个星期,像在这居住多过旅行,
也有点做考察的感觉,呵!
这些年来,生活从来没有如此悠闲;
所以今天要离开了,深深眷恋。

综合自己两周和好朋友在这定居十年的生活经验, 我觉得自己的性格跟这里的生活步伐蛮click的。
虽然我知道,当游客和居民还是有别的。

即将开始的project, 我已经准备好迎战。
这场战,我要打得更漂亮;
终极之战了,之后也不懂什么时候再交手?
唉。。。

开心自己有机会搭上春天的末班车,
在生命的某个驿站,跟你们遇上。
好朋友说,今生可以遇上,那是上辈子的未完成。
我说我思,会想念你们的。

不管未来晴天雨天,
我会让这一个夏天的阳光,
还有我的爱如影相随,继续走下去。

一个人可以很好,
只是有了你们,生命更有意思。

感谢。。。 爸妈。

5 Comments:

At 10:3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man ;>

 
At 3: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好的開始 總在優長假期后

 
At 4:02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一個人的確可以很好,尤其你有這麼多愛你的朋友,朋友的愛是無價之寶,你是幸運的。

 
At 7:0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h belle,你这么说,我倒是觉得,我从来都没有美好过列 =.= 哈哈哈哈!

 
At 11:2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老二 別怕別怕 這里還有一招射招 忙里偷閑 偷來的休閑 更美得"刺激"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