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

倒数72小时。。。

4 Comments:

At 11: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让 我 猜 猜
你 要 回 去 了
呵 呵

想 想。 。
其 实 是 我 差 不 多 得 回 去 了
倒 数 60小 时

 
At 8:3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这两个月的文章,你真是个感情丰富,善良的人. 你的"65"让我落泪, 这年代没活过七十算是'早逝',我一直担心母亲会早逝. 彷徨啊,不知是否该归去了.

 
At 4:2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谢谢你花时间看我的心情张贴。
写65岁的那个晚上,眼泪是溃堤的。
我明白,很多时候工作的忙碌真的让自己抽不了时间回家看自己的老人家。
我父母的离开让我更确定孝顺不是在他们离开之后才开始的。
孩子的孝心,父母是懂的。。。
且行且珍惜,与小庄共勉之。

 
At 5:0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

一直都很珍惜, 但仍相信以后还是会有遗憾的, 毕竟不在身边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