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这里啊那里呢?!

我应该怎么想?

在这里,很多洋人就这样赤着脚走进超市买东西。
如果在我们那里,你酱子做。。。
kiao(穷)到连鞋都没得穿,还来超市干嘛?!
一定会有人这么打量你!

在这里,我看到两个年迈洋人夫妇在植物公园一角,铺着地毯谈天,多温馨!一大班洋人在湖边席地而坐,休息睡觉野餐,画面看起来多悠然;
如果在我们那里,有“人”这样做。。。
哇!吃饱没事做,毁市容啊!
很多时候,我也是这样想的,呵!

在这里,我看到巴士窗外有个四十开外的洋女人穿着连身花裙,带着墨镜,脚上一对球鞋,洋洋洒洒的走在Martin Place,多自信好看;
如果在我们那里,有个人在Star Hill这么穿。。。
够力咯!阿花就是花,酱也敢穿出街!

所以啊,大家同样两颗眼珠;
眼睛要怎么看人事物,就各有各精彩了。

我想我应该这么想。。。

5 Comments:

At 12:2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同感同感 :D

 
At 1:08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连身花裙跟一对球鞋,这里还偶尔会看到.
短裤跟拖鞋去乌节路绝对没问题.
以前有位洋老板喜欢穿袜子在办公室走来走去.

 
At 1:31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咱们这儿的友族不也常这样地毯席地野餐吗!
生活悠闲没压力.....不像那些被“边缘化”的。

 
At 10:1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可是话 里带话 阿
早安大家 ;)

 
At 2:0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觉得为什么我们不在植物园湖边野餐的原因是天气热。人家的天气凉爽,在这里叫我白天在外面走,我要三思,最后再说不。

死神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