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就这样了


炸鸡炒美极面+ 酸柑冰是回国后的第一个晚餐。

老实说,这一个旅程没有特别想念大马的美食。
我也没有去想为什么?
或许,每一次旅行,我都没有这种对家乡美食的想念吧?
忘了。。。算了。

假期后开工第一天,忙着埋首2006年终极两个月的工作。
满满的工作表,看了让人冒冷汗。

其实,今天整个人有点虚脱,
也许是昨晚只是区区4个小时的睡眠作怪;
也许是因为某件突发事件的缘故。
解决了。。。就算了。

吃得饱饱的,怎么想念起那边的食物了?
怎么了。。。?

4 Comments:

At 1:28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放假回來,是這樣的啦!

我也是硬硬逼自己假裝很勤力工作,但其實我心裡在暗算,下個月又出走,哈哈!

下個月出去,下下個月又出走,連我上司也說,你怎麼回來了又出去旅行了啊。

我裝傻騙騙她說,那裡有,那裡有,去年是去年的出國,今年的也只是一、兩次出國,本地旅行那裡可以算呢!哈哈哈!

 
At 4:0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懒人,一直想跟你说,我很喜欢你的新照片,阳光得很,来自那份绿还有你的笑容。
Jin sui!!!
我假期所剩无几,钱也所剩无几,所以翅膀先收起来了。
呵呵!

 
At 10:00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哈哈,謝謝你的贊美,我本來就長得不抱歉,只不過不要露臉而已(自己真臭美)。

跟你說,我已計劃明年前半年出國自助旅遊一次,后半年又出國自助旅遊,當然消費都會是很低廉。

哈哈,現在想想,自己又很爽。

 
At 11:35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哈哈!
我可没说你长得抱歉。

有计划是好的。
3年前第一趟正式的自助旅行后,我就答应自己每一年都要这么奖赏自己。

庆幸,至今都还如愿。
爽。。。

我们一起加油咯!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