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A, B or ...?

好朋友问我:一个是你爱的人,一个是你有责任去爱的人?

怎么做选择?

5 Comments:

At 6: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若要用到"责任"二字去爱的话那还是别爱的好,一定是悲剧收场,何必害人害己。

 
At 11:3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莊 我非常認同你這句話 因為 我身邊人就是因為一個責任 把自己拖垮了

 
At 9:55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有責任的愛很辛苦,人生苦短啊!為何要為難自己呢。

藍石,借你這跟你的朋友ahbelle說,

ahbelle,我很早之前就有上你的部落格,不過因為不是會員所以沒得留言。

雖然也同樣不認識你,但我喜歡你真性情的文章還有每次播放的音樂,還有祝福你已經找到你的幸福。^0^

 
At 10:2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个人觉得,责任未必是件恐怖的事,一个有担当的人,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对爱的人负责,是件好事来的阿!当然,负责任的心态,一定要欢喜和甘愿,完全出自“爱”才可以阿!

我见过很多热情火热恋爱,草草了事的情侣,然后又再热情火热草草了事,爱情对他们来说,好像是游戏不是生活。

回到蓝哥哥朋友问他的问题,我又问回我自己,一个我爱的人,我甘心并开心地为她负一切责任吗?一个我有责任去爱的人,我爱她吗?

 
At 5:2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藍石 也借用你這和懶人說
懶人 我一直都有上你的黃色部落 過后才換名去懶人部落 我也同樣欣賞你的敢你的懶你的辣 希望你們會繼續用祝福加持我 still a long journey to travell.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