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这么爱过

我一直都觉得,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你离开后很久,然后给我惊喜;
因为我收到了你的短讯。
每一次你跟我联络上,我就会很激动。

你说不晓得我是否还需要你的联络号码,
但你还是坚持要给我。

你说抱歉,不是第一次了。
我在想,如果我们相遇在你决定离开前,
你就真的会留下来吗?

每一次想起你,眼中还有泪,
那是因为你的离开告诉了我一个真相。

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4 Comments:

At 1:30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這個真相好慘忍。

藍石,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人要展望未來啊!

我們還有漫漫長路要走呢。

 
At 4: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性多自私, 不爱人但还是想别人继续爱着自己,所以偶尔得联络不让对方忘了自己吧.

对不起了蓝兄弟, 我好像有点残忍...

 
At 3:59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那句话,已经没什么杀伤力了。
我没事,谢谢懒人与庄兄。

 
At 8:04 P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向前望吧。 爱情到了尾端,真的没有必要再联络了。咦讲到这里,又想写一些东西了。

祝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