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不过是个愚人

我只不过是一个愚人。。。

昨晚,好朋友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泪。
她结束了9年的感情。
她说很想简单的面对他,只是一碰面情绪就复杂起来。

今天,另一个好朋友只是几个字的一句话,
就重重的锤了我一下。

世间已经那么纷扰,
我只想简单的过着每一天,求个小快乐就安好。
跟我疼爱关心的人的无谓误会,就远离我吧。

我说,
我只不过是一个愚人;
因为,我才真正发现,
一旦有要求,人事物就不会简单。

呵,可笑也可悲。

4 Comments:

At 11:27 AM , Blogger Ze said...

對不起

 
At 3:1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会对人世间的人事物有所要求的。。。这该是人之常情吧。

如果对人事物的“要求”能有“包容心”的配合这该是多麽美好和美满啊。。。 一直都这麽的认为。。。

愿大家都能过着想要的,简单的,快乐的人生。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At 10:0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愚人会有愚福
不怕 ;〉
脱离拥绕后
你会得到你要的

早安 ;)

 
At 11:49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情侶間若一方有了要求及希望之后,就會慢慢地出現問題。

我經歷過,所以對現任的沒有要求及希望,只是在乎的是當下的感覺。

而我也要求他不要對我有所要求及希望,因為我想改變了的我,不會再是原原本本的我。

所以懒人依舊是懒人。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