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101%咖啡因的梦



那天在车子里,重复听着The Swell Season的演奏曲,
听着听着才惊觉自己很久都没有做梦了。
这两年以来,我安份守己得太不像自己,
阳光雨滴月光冷风热空气掠过身体,
都是同一个滋味 - 没感觉。
那一个周末,我逃离这一座城市,
来到了小镇的cafe。
外头的冷空气,cafe里的爵士乐,
我静静坐着,看着梦想在咖啡香里,
袅袅升起。。。

5 Comments:

At 8:50 PM , Anonymous  said...

蓝石,我好喜欢这篇。照片那么漂亮。
是我很喜欢的星巴克哦,在哪?

活在梦想里的人是幸福的。

生活中也有很多微小的幸福。
偶尔让自己有个空间呼吸吧。

 
At 8:3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歡阿平的感性, 愛你 =)

 
At 1:38 AM , Blogger -Sy- said...

我只是个过客,这是我第一次看你蓝石的文章。我很喜欢你的风格。

 
At 9:24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偶尔叛逆一下,也不为过。。。 呵。。。

 
At 10:2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艾。。。一切好吗?
我那天在星巴克接受了一个电视访问,针对经济风暴会否影响咖啡友到cafe享用咖啡次数之类的,呵呵。
祝福。

转。我还是那个衰款。。。本性难移。
爱你。。。pun:)
p/s:为伯父祈福。。。

斯,谢谢你的喜欢,过客可以变常客,呵呵。
祝游岛愉快。

Georgina,就知道你是性格仔女 :)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