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色.忙








在忙碌里,用颜色寻找一点心灵慰籍,
c'est la vie。

6 Comments:

At 3:12 PM , Anonymous  said...

c'est la vie :)
我们都要好好生活,也要幸福。

 
At 9:35 PM , Anonymous meikky said...

这就是生活。虽然忙碌,但不空虚。。

 
At 9:17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你拍的照片永远都那么好看!

 
At 1:1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艾,这些日子都好吗?
要健康快乐哦!

Meikky,充实总比空虚好吧!
加油。

小庄,久违了。
谢谢你每一次的肯定和鼓励,
我会继续加油!

 
At 11:25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你的照片散发出阳光的味道。。呵呵。。

 
At 12:3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看着你的博客,有种沉浸在图片的故事中。太安静。从你的博客开始,我在看着别人用图片和三言两语诉说的生活。渐渐地成为一种习惯。
不是吹嘘和奉承,我喜爱这样的文字和图片。但是,由于CN GOV的原因,不能够登录上此网站。对于你的文字,只能搜索者,尝试点开。而后渐渐都遗忘了。
今天尝试用代理服务器打开博客,看到的是文字,图片全都不能显示。但却有种想哭的冲动。我是个感性的人,容易被就别后的温暖感动。追读了后来的文字。
或许以后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能够登录你的博客,代理服务器只是一时之需。其实很想把一些想法都全部告诉你,但是不知该如何说起。
特意选择在此留言,是因为这是我过去接近一年中最后一次读到的你的文字和图片。这里有我以前的留言。
望蓝石一切都好。
meikky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