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继续贪蓝


有一些习惯,
很自然的改不了,也不需要去改。

好像念书时需要清晨6点左右起身,
这习惯自己就维持了二十几年,
不管是周末或假期。

所以,我成了一个morning person。
哪怕是晴天雨天,每一天看着天空微亮,
嘴角也会跟着微扬,感觉也比较踏实。

嗯,还有一些习惯。。。好像对于蓝色的情意结,
那一年不经意喜欢上了,
我从此就很自然的,
继续贪蓝。

8 Comments:

At 10:1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蓝好漂亮的天空 *开心*
最喜欢KFC那张 蓝得很完美
他们说早起得鸟儿有虫吃。。。 哈哈

去看看纽西兰的天空 我心中最美的天空
很蓝 很近 仿佛伸手就可触及的天空

深蓝和巧克力也是我的最爱
所以我会常来看看 :)
要拍更多漂亮的相片哦

 
At 10:04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我喜欢天空的蓝,它让我有种平静的感觉。

 
At 11:3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Ai...我会加油。

Georgina, 天天天蓝。

 
At 2:24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我也喜欢蓝
喜欢蓝色的海。。

 
At 3:1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蓝石,你好吗?
最近很忙吗?都没更新,我好失望。。。
我断断续续看完了你的entries呢。

喝了星巴克的黑樱桃摩卡吗?
过了圣诞就该没有了吧。

我知道i-kopi了,有syphon coffee!
布置得很艺术。
可惜为什么桌椅和咖啡杯那么普通?
想去的念头立即减半。。。
不要说我肤浅,这是完美主义啊。。。

祝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At 8:4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Sebastian,祝蓝得快乐。

艾,你好。
我刚结束一个星期的拍摄,累累的。
呵,你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认识了这几年的我。

黑樱桃摩卡这两天该有机会喝了,
前一阵子都在摄影棚过日子。
i-kopi在装修,我也有点完美病态,
但环境舒服,食物饮料好吃好喝就安好。

喜欢或不喜欢,无关肤浅不肤浅,
它纯属一种很个人的感觉。

祝圣诞祥和,更精彩的2009就在转弯处。

 
At 11:1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恰逢假日呢。
拍摄什么呢?

嗯,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认识了这几年的你。
喜欢2008旅行归来的你,携来美丽的风景,
心灵好像更澄明了。

希望i-kopi装修后,连桌椅和咖啡杯,
也变得美美的,这样我就可以去喝咖啡了。
但问题是我没有找到要去k城的理由。

对呀,喜欢或不喜欢,
就是纯属一种很个人的感觉嘛。
绝不随波逐流。

谢谢你的美丽祝福,
真希望更精彩的2009就在转弯处呢。
你也一样。

我们也都要幸福。


 
At 2:23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够创意,
蓝得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