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Alice Burdeu




她是我的新一代女神。

看过几季美国、英国、澳洲Next Top Model的诞生,
唯有Alice Burdeu让我念念不忘。

Alice不是大美人,却好看得让人对她无法失焦。
自从在第三季Australia Next Top Model脱颖而出之后,
她在一年内已经获得各国际服装品牌垂青,
更被Model.com誉为Top 10 Newcomers of Fall/Winter 2008。
目前为止,Alice也是各国Next Top Model冠军当中,
成功跻身国际服装伸展台并绽放异彩的模特。

其实,我想我对Alice的喜欢是因为在选秀过程中,
她是最不多话最不多事的一个参赛者。
然而每一次的挑战,她的照片都让评审及观众折服。
这也是我的工作哲学,多做事,少说话,
有本事就用成绩瞠大别人的眼睛!
其实,Alice长得有点像美国影星Julianne Moore。
这一个来自澳洲墨尔本的20岁邻家女孩,
身高5尺11寸半,拥有一张糅合古典摩登等可塑性极强的脸蛋,
拥有了上天恩赐的这些条件,
至于能否持续在模特儿界发光发热,真的要看Alice自己的造化了。

希望今后的Alice继续保有她邻家女孩的真性情,
成为模特史中的另一个icon。

Alice, you have my wishes!

7 Comments:

At 4:17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在哪可以看到Australia next top model?

 
At 11:3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Hi, Sebastian.
Channel V (Astro)重播着第三季Aust Next Top Model, check it out!
:)

 
At 2:23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忧闷
家里没 Astro =(

 
At 8:42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Sebastian, You Tube应该可以看到片段,
试试看。
:)

 
At 2:24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好的,谢谢 !
但我想会很慢。。

 
At 3:09 PM , Blogger seasonc said...

她的臉很old school其實, 很little prairie.
我的最愛是Naima of ANTM.

 
At 7:1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季节老师,我喜欢Naima的黑发look,sharp & stunning chic。
你要继续chic-son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