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我期待


8月了,
转个弯, 会看到什么景色?

我期待。

5 Comments:

At 9:42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转弯... 不会是重回海里的意思吧? 不管怎样,希望你一切如意.

 
At 10:1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突然间好想谈一场恋爱哦!!!

anyway...祝愿你安好! :)



cv.

 
At 2: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八月,是全年最喜欢的其中一个月份。然而,八月走掉了一半..仍只得一个“忙”字。
愿你:快乐。

 
At 12:27 AM , Blogger 蓝双子 said...

好像看到你回来了,希望你是带着快乐回来的:)

 
At 5:4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期待狠狠吃一餐貴貴的 讓我那剛得了一份高薪工作的老友付帳 以前還要為他省錢包 現在 不吃他一餐貴的也不行

我也期待很快的造訪老友得了高薪后慢慢儲錢買下的房子 帶着我的小寶寶 和老公罵架了 有人收留帶着寶寶離家出走的小婦人

我期待 老友接下來會告訴我往年不曾告訴我的 '拼得甘心 理想現實起都有"

我期待我有更多的期待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