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Pingapore




3 Comments:

At 10:3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喂,大朋友,还记得我吗?^_^
你在哪儿开店了呢?让我知道,我要去串门子!
恭喜恭喜!
在想念着一个熟悉的拥抱呢!
加油哦!:)



希望你还记得我的小朋友上

 
At 5: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帅哥跑去卖甜甜圈
肯定是阿婆/师奶/小姐/小妹通杀
地点在哪??
美女也想吃
生意兴隆咯!

 
At 11:4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朋友,我这个人没什么好,就是很会记得人。
呵呵。
刚在金河底层营业一个星期。来试试给点意见。
熟悉的拥抱依然熟悉。
近来还很忙吗?

美女啊,你到我档口来吧!
到时我的门面看起来就很秀色可餐了!
呵呵!
欢迎来试试给意见。

谢谢你们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