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别傻了!

淡淡的1月刚在昨天卸任,
新的月份总让人莫名的期待。

踏入2008年的第32天,
我终于都结束了无业游民的生活;
没有收入的生活令人很不安,下不为例。

农历新年过后会到新国受训,满心期待。
新工作会带来什么冲击?
忙碌免不了,其它的无法预计,但已经做好一切心理准备。

一分忙碌,一分钱,
这是未来在工作上的自我警惕;
不是要自己斤斤计较,而是多为自己着想。

付出与牺牲,
还是有别的,别傻了!

5 Comments:

At 12:5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新工作
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新工作是什麽咚咚来的??

 
At 1:18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祝福你。
如果在这岛国很寂寞的话,可以联络我。哈哈。
会在这里呆上多久?

 
At 10:26 AM , Blogger Ndr3w said...

你好,读了你的blog后,感觉我现在上班的公司应该是你的前公司哦..

祝你在新的工作环境愉快 :)


安德鲁

 
At 3:03 P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多谢指教。
工作愉快哦~

 
At 10:0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双鱼美女,到时给你试吃就知道咯!
呵呵。

阿鱼,没你这则留言,我到时也会kacau你的。下周就去新国了,希望到时可以碰面。

安德鲁,谢谢光临。
若你也在A字头公司上班,那就很巧了。
祝心想事成。

冬鲸太客气了。
祝安好。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