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雨天小小回忆

最近,
天空常常飘着雨,我频频回忆。
只是这个年纪回忆,已经不会对心情带来任何影响了。

过去的不堪,换来今天的看淡,
笑一笑,今天明天都成了昨天。
未来的路还有多长,我不知道,
但是我懂得及时行乐。

这些年,我把生活范围缩得小小的,
上班下班看电影听歌喝咖啡尝美食远足,
有多余的钱就旅行,小小的安乐就好。

这一刻听着孙燕姿的雨天,
记忆飘到两年前在悉尼的春天。
时间无法净化记忆,所以这些日子,
我都惦记着你,只是所有的爱都化为祝福了。

祝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