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旧情人


你提起了旧情人。。。

我说,
旧情人已经被我埋葬在心底,
却长出一朵不凋谢的花,
那是自己不经意用思念灌溉施肥惹的祸。

9 Comments:

At 8:0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題目。。。。。。。



轉身離開@早晨

 
At 8:04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Jong...这标题震了你一下吗?
爱过的人都明白。
加油,love is in the air!!!
Hugs.

 
At 1:1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去看看我舊的部落就應該懂了....

轉身離開@辦公室

 
At 11:5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少男生的文笔那么感性的哦
你那么怀旧 深情。。。
让我想起另一个我的金牛座朋友
照片很漂亮 都是你拍的吗

 
At 7:0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ai,你好。
我不怀旧也不深情,
只是记忆力比较好,呵呵。
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谢谢喜欢。

 
At 8:1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lueStone,啊,忘了问好。
你好。
其实想念,像空气一样存在。
我们一直都呼吸着,无视于空气的存在。
唯有当我们吸取空气中让我们有了情绪的气体时,才会发现它的存在。
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只说照片很漂亮 没说喜欢呀 :p
其实是真的很喜欢 ;)
很美,正如你的文字。

 
At 9:1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呵呵。。。我很臭美呢!
谢谢ai,我的生活过得写意,那就是我幸福快乐的定义了。
也祝福ai安康快乐。

 
At 3:29 AM , Blogger 萱倪 said...

喜欢你对旧情人的诠释。。。
touch到我了。。
我想,我明白 :)

 
At 11:37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萱倪,欢迎到岛上走走。
开心知道我的心情文字引起你的共鸣。
快乐往前走哦,幸福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