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你有想我吗?


你有想我吗?

这几天回家乡,我老爱用这个问题逗小外甥。
看着他很专注的玩电动游戏,又要敷衍回答说是,
我就开心,呵呵。

那些年,我也对你问过同样的问题。
我甚至还在你面前会对你说I miss you;
你总笑着说都在一起了,怎么还会想念着对方?

后来我才明白,那种想念是因为潜意识里,
我感觉不到你。

你有想我吗?
这种连五岁小孩都能敷衍说是的问题不能再问。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你自己心知肚明。

你有想我吗?
呵,可笑!

8 Comments:

At 3:0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念是用心的,但有时候敷衍也会令人愉悦,不是吗?
在意得太多会失去那份愉悦。。

 
At 7:0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Meikky,新年安康。
什么年纪就玩什么游戏,享受哪一种感觉,对号入座就对了,世事没有绝对的。
或许只能说,年纪越大就越要踏实。
祝快乐。

 
At 2:1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愿你新的一年,真的快乐。
祝:安康

 
At 5:25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我的博客网址换了
这是新的
http://ag-sebastian.blogspot.com
谢谢

 
At 12:2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曾聽讀過﹐在你的懷裡我仍想念你。
我浪漫的以為﹐那是因為很愛。

我只要幸福的愛。

 
At 12:1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见你更新了。现在你应该很快乐吧,忘记和我们分享。

 
At 9:38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Pc, 好久不“见”。
新年更快乐,心想事成。

Sebastian,Happy Home Sweet NEW Home yaa.

Anonymous, 相爱的时候是幸福的,
Love takes TWO, always & forever。

Meikky, 我这两个月的工作表排得满满的,马不停蹄的拍摄,很累但充实。
你好吗?
祝安乐。

 
At 1:2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藍鳥 巧遇 藍巧
兩個無論用潮語或者福建語唸
都令人尷尬的名字 哈哈

喜歡你的文章 更喜歡你的照片
以後會常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