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11


那一年我22岁,你57岁。
我的大学第2个学期就快结束。

那一年这一天的晚上8点,
我跟你通了电话;
2个小时之后,你就静静的离开了。

那是最后1通电话,
最后1次听到你的声音。

我乘搭了生平第1次飞机,回去给你奔丧。

原来。。。 已经11年了,
我还是找不到通往天堂的电话号码。

今年我33岁,你也68岁了。
你一切还好吗?

6 Comments:

At 10:09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我相信,他在天堂过得很好.他没有离开过,只是换成另一种方式留在你心里.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为自己也为他而活.

 
At 11:59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你是个好儿子.

 
At 6:5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她過得很好...因為有你一直在惦記她..

 
At 8:2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蓝石,最近好吗?
其实通往天堂的电话号码一直在你的心里。
你一直在跟你妈妈说话,你听不见回应,
但说完,你会快乐。
她一直都没有离开,只要你一息尚存,
她会悲喜与共。。。
她会希望你过得好好,所以你好好生活,
过得写意快乐。

新年快乐哦,愿梦想成真,要幸福!

 
At 11:0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Georgina、小庄、阿鱼&艾,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很好,
也要继续更好。
祝大家安康快乐,新的一年更贴近自己的梦想!:)

 
At 11:2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藍石的祝福。
也祝你安康快乐,新的一年更贴近自己的梦想!
真希望新的一年更贴近自己的梦想:)
一直做着自己不是很喜歡的理性的工作。
只想有天做個藝術家。。。
我會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