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没有烟花的圣诞


今天一早醒来就晨运去了。
然后,金蛋面和一杯奶茶当早餐。

下午四点,跟赫特尔吃farewell late lunch,
地点在Amcorp Mall的Sri Melaka。
Baba Nyonya餐,总是特别开胃好吃。
这也许是自己不知觉光顾了十年的原因。

脚底按摩前,我到星巴克买了黑樱桃摩卡,
味道不错,口感很好,
谢谢艾的推荐。

今年买的新专辑不多,
但Tracy Chapman的Our Bright Future,
肯定是我2008年的重量辑;
它也是给自己买的圣诞礼物。

再过30分钟,赫特尔飞往纽约的班机就要起飞。
希望她把所有的不开心留在这里,
回到美国老家沉淀后再出发。
We love you & you know that, my dear!

2008年的圣诞没有烟花绽放精彩,
但却平静得很充实;
长大的好处就是自己可以掌舵自己每一天的航程。

Merry Christmas & may dreams come true...

8 Comments:

At 2:25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圣诞快乐哦 !
那张专辑不错吗?

 
At 4:08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圣诞快乐,Sebastian.
我很喜欢那张专辑,听歌的感觉,很多时候都是对号入座。你可以去唱片行或网上试听。
:)

 
At 9:4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没有烟花的圣诞也很灿烂呢,蓝石。

pleasure is all mine。
谢谢‘捧场’。
喝了黑樱桃摩卡很幸福吧。

照片真漂亮,很喜欢那个意境。
听喜欢的唱片的感觉真幸福。

那天雨后,在友人车上听了这张新专辑。
最喜欢sing for you。
tracy就这样: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I used to sing for you
让我整个心温柔起来。。。

告诉你我最爱的是周杰伦 :)
我那个年代的。。。
当然也有喜欢不是我那年代的歌手。。。
蓝石喜欢周杰伦吗?感觉no喔。
就算不喜欢,也要说他才华洋溢呢k?...


祈愿你所有梦想都能兑现,

 
At 10:24 A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没有烟火的圣诞,总比孤单的圣诞来的要好..
周杰伦的音乐好听,有时间不妨试试看...

 
At 9:2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艾& Georgina,我是看着周董出道的;
当年还在电台的时候,我最爱在凌晨班播他的《安静》。同时期的,我最喜欢他和孙燕姿;总觉得他们两个人的音乐比较有灵性,好听。
:)

 
At 12:08 PM , Blogger sebastiangan said...

专辑是什么?

 
At 1:1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开心,蓝石和GeOrGiNa都喜欢杰伦 :)
喜欢杰伦的人,都是超酷的 :)
'安静'很好听。一直很喜欢'七里香'。
一年一度的专辑,真叫人心痛又期待!


永远喜欢杰伦的艾

 
At 5:16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原来BlueStone也喜欢周杰伦啊.
告诉你哦, 我是周杰伦粉丝...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