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20世纪少年夜未眠






2009年的第60天,
天空出奇的蓝,
我和阳光有种久别重逢的喜悦。
2月过得很匆忙,
还来不及整理太多的思绪,
我已经在呼吸3月的空气了。
2月,
不停的拍摄,不断的剪接,
上节目的前辈是国内历史进程的人物,
曾经如此遥不可及,如今却出现我面前。
听着前辈们娓娓道来自己的过去,
我好几次陷入不知名的感触。
2月,
一个很想念的人,变成了从此不想再见的人。
没有怨恨,不过是放自己一条生路。
2月,
接到电视台制作人的电话,问我兴趣与否参与试镜?
原来自己离开主播台已经有2000多个日子了,
所以那天有新人阶段的莫名紧张,呵!
2月,
终于都买了生平第二架手机;
它的摄影功能已经俘虏我的心,
这辑照片就是它的功劳。
0125,
一个失眠的晚上,让我整理了一个月的心情。
感谢易哥的20世纪少年,
陪我穿梭疲惫但睡不着的夜晚。
晚安。

11 Comments:

At 3:1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At 9:3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sam miller seems quite accurate ya. I hope u wud give a try for the offer.

ya, all the while u shud go to the front

 
At 10:0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真叫人心动啊。
是个百感交集的二月呢。
只希望你过得快乐写意...
心会告诉你以什么方式生活。
我没有尝试过失眠的滋味,
是一种幸福吧。

 
At 11:44 PM , Blogger 君宸北月 said...

喜欢你拍摄的照片,很有感觉...
失眠的夜晚令我意志脆弱,希望周公不要嫌弃我拒我与门外...

 
At 12:1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打不开你的网站,尝试几次,终于成功。
拍摄可以让心宁静下来。工作让生活充实。

 
At 10:13 PM , Blogger 家平 said...

我只是个陌生人
但是被你的图片深深地吸引

 
At 6:50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Hi, Anonymous.
Thanks for the smiley face.
Cheers :)

My dear Belle,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all these years.
Be happy...promise?
Hugs!

幸福的艾,最近好吗?
我忙得充实,生活没有大喜大悲,也是一种幸福吧!
祝安康。

Georgina,最近有比之前开心吗?
我一直很羡慕那种可以倒头就睡的人,幸福的。
祝你永远有个幸福的beauty sleep。

Meikky,欢迎再回到岛上。
我没改任何设置,也许是网络系统出了障碍。
你过得好吗?
祝快乐。

kahpeng,欢迎到我岛上走走。
每一次有朋友留言说喜欢我的照片,那是一种无形但巨大的鼓励,谢谢你。
虽然没有见过面,但请允许我称你为朋友,不做陌生人,呵呵。
祝安康。

 
At 1:5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艾?
嗯,没尝试过失眠的滋味是一种幸福吧。
会惊讶是因追求完美的我还不算幸福。呵呵。
啊,其实有的,好几年前喝了心爱的咖啡,折腾到凌晨4点才睡,之后就不敢在晚上喝完整杯咖啡了。在餐厅吃晚餐,没喝咖啡感觉就是不完美,不管,一定要喝几口才觉得幸福。

谢谢蓝石的问候啊。除了因特别想实现终级梦想,而任自己有点不幸福外,最近我还好。

高兴啊,你忙得充实,很少人真正喜欢自己的工作呢。嗯,生活没有大喜大悲,也是一种幸福吧!但没有了大喜,日子变得平淡呢。当然没有刻意期待大喜,只有悄悄地期待。呵呵。

也祝你安康,还要写意 :)


 
At 5:3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看见你回到岛上来。。推荐你的blog给我的朋友。他们也很喜欢。。期待你的更新,和美美的图片。。

 
At 2:32 AM , Blogger ❤ 喜欢猫的老鼠 ❤ said...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希望也能成为你岛上的游客,有空回过来潜潜水 =)

 
At 8:38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喜欢老鼠的猫喜欢蓝色巧克力岛,
开心也。
祝快乐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