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一面湖水

风和.日丽
这一刻,办公室窗外的景色如此。

过去3个星期,
挑战时限、挑战精神体力、挑战耐性。。。
那一场战,我打得很辛苦、很辛苦。
最难过愧疚的是。。。伤及了无辜。
关心我的朋友,都爱莫能助,
但是你们的鼓励,还是一股力量。

3个星期的脾气怨气生气,
在往肚子里吞的途中,遇到荒凉的心,
都化为了水滴,变成一面湖水。

今天,望着心底的那一面湖水,
风和.日丽,是一抹倒影。

如此真切,没有虚幻,
因为我选择让自己的头上,
顶着一片艳阳天。

4 Comments:

At 3: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干净的文字 就象湖水 愿湖水和怨气蒸发为风和 日丽

 
At 10:24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头上艳阳太炎热的话,记得加把阳伞哦

 
At 9:41 AM , Blogger seasonc said...

有人說, 高山上的湖水, 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
那麼說, 我枕畔的眼淚, 是躺在你表面上的一面湖水.

(會唱嗎?)

 
At 2:39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贝,跌倒后再爬起来的人,会在未来拥有自己的绿洲。

杉,有时给阳光刺痛,人会清醒些;
但是,我还是偏爱冷天气。
矛盾~

阿顺哥,我偶像的那首歌词较漂亮,
你的也ok,但有差咯。
呵呵。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