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i wish...

现在,
很想好好睡一觉。
睡醒之后,就拿起背包,
旅行去。。。

9 Comments:

At 2:44 PM , Blogger 轉身離開 said...

祝你心想事成!

 
At 7:50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這是我多麼想做的事呀!

 
At 11:0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快就可以旅行 我先給你這份assignment: 感受一下公主超及無敵擁抱 相信怎樣的安排只要是自己決定的都是最好的 然后要快樂起來
那么我就獎你去旅行 big belle hug!

 
At 11:32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转,谢谢你用我的招牌祝福回敬我。
I love it!!!

懒啊,你今年好像比我幸福,旅行了不少吧?
那阵子,不是“看”到你放假旅行的。
祝你心想事成pun。

我的公主,thanks for the Big Belle Hug...need that VERY much recently.
我还好,只是精神体力有点过渡消耗。。。希望好日子不远了。
你“听”起来,好像“回魂”咯!
继续好好爱自己!!!
抱!!!

 
At 4:28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是我的话,会开心得睡不着

 
At 8:28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嗯,我也很想去旅行哦。
去年玩太多,就今年收敛一下下吧。
可能年尾才会去玩。

 
At 4:1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过完今年,心还没定,
男人还没找到,
我也要背一个包,去看世界,,哈哈:P

 
At 3:3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r u my dear, have been a week that u did not blog . My hug always here, ok?

 
At 11:16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杉,还是要休息一下啦。

阿鱼,我还是鼓励你一有机会,继续旅行!
我很devil huuh?!
呵呵。

小邓,年纪越大,心会越安定,
那是一种成长。
祝你早日遇上你的男人。

Belle, been a hard time but still survive...u know me, the bull!!!
Hugs & we will be fine, ok?
Stay cool...with BIG smil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