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我就快要被自己的爱淹埋,
因为我已经太久,没有对你说。。。
我爱你。

9 Comments:

At 4:16 PM , Blogger 轉身離開 said...

原來大家都病了....

 
At 11:1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思念是让人们不想痊愈的病。

 
At 2:07 PM , Blogger seasonc said...

唷 ...

(結果, 我們兩個今天都沒有去 traning!)

 
At 9:22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天,真巧,我今天才听“思念是一种病”这首歌,来到这里,又看到。。!!

 
At 1:4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转身离开这两天都在逼我重复听着这首歌。。。

 
At 9:48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转,大家都病了,轻重而已。
希望你好起来,快慢无所谓了,最重要好起来。

pc,人就是那么贱,但要贱得有骨气。不值得再牵挂的人,要剪掉!我是说剪掉对他的思念!
近来可好?加油。

阿顺哥,你今天的声音好很多了。
祝健康帅帅。

衫,欢迎来到小岛。
嗯,喜欢这首歌,因为它covering我首号喜爱男歌手齐秦的同名歌曲+featuring蔡健雅+张震岳的音乐!
号外篇,衫的气质很好,适合拍广告及MV。
祝继续亮丽!

勃,如果你是我的屋友,你也会遭遇同样的命运,呵呵!我以前的屋友听我重复一首歌,听到自己也爱上了那首歌。
你的面试顺利吗?
呵。。。

 
At 11:52 AM , Blogger 轉身離開 said...

如果思念能夠用剪刀剪掉
我想那時候沒有多少個人願意了
不願意對方把對我們的思念狠狠剪掉
昨晚我調皮的給超人玩那個你給我玩的遊戲
她說6, 6 是時常想念的人
我問她是嗎? 是這樣嗎? 她笑笑點點頭

 
At 2:3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转,知道自己偶尔还是会被喜欢的人想起,
我还是开心的,就算只是朋友的想念。
爱,注定就是一辈子的事,
我现在还是这么想。

 
At 8:22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谢谢你哦,如果我没有再回头,我都不知道你在这里称赞我,谢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