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No One but You...

昨晚,跟好朋友见面,
开心看到狮子小姐慢慢回魂了,
呵呵。

我们吃得也喝得很爽。
5瓶啤酒,Smoked Salmon皮萨及海鲜汤。
后来再点一蝶软壳蟹,另加两杯澳洲红酒。
直到店打烊,我们才离开。

好朋友说平时不见我把感情事挂在嘴边,
但全都在文字上抒发了。
我承认自己是个写比说来得更好的人。

最近,深深的感觉自己对感情太没有把握了,
所以我慢慢的把它搁在一旁了,然后去做自己有把握的事。

多爱家人朋友、把工作做好、存钱旅行、远离是非、
吃顿美食、喝酒写东西。。。
原来我有把握的事不少,为什么这些年来,
自己只顾往最没有把握的感情事打转?

所以,我越来越喜欢年纪越来越大的自己。
认清了方向,生活也可以如潺潺流水,
在岁月流动中,活力与宁静并存。

快乐与不快乐,决定权在自己手里。

一杯Chivas下肚,下过雨的夜晚,
祝大家好眠。

8 Comments:

At 9:0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亲人和朋友在身旁一直支持自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相信我,很多人都渴望能拥有这般的运气。。
早安 :)

 
At 12:01 PM , Blogger seasonc said...

30歲以後, 我們活得更自在.
=)

 
At 12:57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开心听到狮子小姐慢慢回魂了。

最重要是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吧。

好一句“30歲以後, 我們活得更自在”。让下星期踏入30行列的我听了多一些自在。

 
At 9:5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紫,我一直都很感恩。

阿顺哥,我已经期待40岁的到来了。

阿鱼,人都会有清醒的一天;
迟早的问题而已。
预祝你生日安康。

 
At 3:5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唯唯~谢谢你一大早的问候短讯~
这趟旅途看了也想了(还有‘做’了)很多
只是照片少拍了~

最后我还是敌不过慵懒
为了对自己好一点
我在回了你短讯后
就向我老板请假一天~哈哈
i am not really a professional pa as i thought....haha

 
At 7:3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魚 藍石 回魂快樂 希望不是回光反照

 
At 10:2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和你一样,最近也不再去执作没把握的事,包括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不知道你40岁会长什么样咧?好期待噢^0^!

 
At 1:2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宝,别乱“做”!
加油,咖喱菲都是演员!

Belle,最怕的就是连第一步都不想踏出。
你既然已经迈步,好日子就不远了。
继续挺你,hooray!

阿慧,自己先快乐健康,其它的再说吧!
我现在这么想了。
40岁,希望那个时候的自己更有智慧,不再为生活发愁,想旅行时,提起背包就拍拍屁股走人,呵呵。
你也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