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痛并快乐着




回家的感觉很好。
今天满满的工作,不辛苦但有点吃力;
而相比过去的工作,也该偷笑了。

大哥和小妹不约而同的到泰国放假去咯!
我知道,他们一定会玩得尽兴。

今年年初,自己也去了生平第一趟曼谷。

百感交集,那是当时的心情。
一时穿梭在时尚之都,一时之间又置身荒芜的高速公路。
然后,我静静的去探索当年你爱上这座城市的原因。

最终,我没有探出个所以然。
我想这个城市的自由和温和,总会轻易让人跟它对上吧?!

距离泰国之旅,不知觉也已经3 个月了。
那个时候,我们还越洋电话甚谈言欢;
只是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我们之间,
已经慢慢形成没有交接的两条直线。

曼谷给了我无法言喻的复杂情绪,但没有阻止我想旧地重游的念头。
这一刻,想起同月同日生的你们,心情也同样复杂,
但是也阻止不了我偶尔把你们想一遍。

重蹈覆辙,因为痛并快乐着,
让人上瘾。

2 Comments:

At 12:29 PM , Blogger seasonc said...

你甚麼時候回家???

 
At 12:2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