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陪他想念你

突然想掉泪 却找不到一个角落哭泣
所有的压抑最后还是溃堤
因为我还是想起了你

我不是不懂 只是你说的话让我失聪
你说得再清楚我都听不懂
除了你说想我那一句

后来你走了 想念你的我却死赖不走
拿他没办法 我唯有继续陪他
天天想你一遍又一遍

每一次逛街 想念你的我一直吵不停
这个你喜欢 那个你说过想要
所以我全都帮他买了

一个人旅行 想念你的我希望你也在
咖啡要两杯 吐司两片加奶油
我就这样陪他想念你

不勉强自己了 清楚知道无能为力把你放开
所以不管了 唯有这样默默想念你 再用力爱自己

1 Comments:

At 1:4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陪他想念你。。。。
这是多么沉重深刻的一种爱啊!
好好陪他!希望有一天,他可以不再需要你陪他想念,而是陪他一起享受恋爱旅行的甜蜜。祝福你,阿平。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