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love you...

3650个日子了,你走得累了吗?

这么久以来,谢谢你一直让我陪着你。我知道,我帮不了多少,
但是你知道,我一直与你同在。

第一次遇见那个人的时候, 我还替你开心呢。
只是,万万都没想到,你不过是上辈子欠他个什么的人。

那些年你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只有我知道;
然而我是如此无奈,因为感情的事,解铃人还需系玲人。
所以,我心痛的看着你心碎流泪喝得烂醉。

后来的你,感情世界也一样的阴晴不定,只是我已经不再那么担心。
太多的感情挫败,不过让你学会更坚强的面对每一个明天。

现在的你,会要些什么?
我这么问过你,然而你从来没有给我答复。
只是后来就算身边没有人,但眼看你一天一天快乐起来,
我想你欠我的答案,已经付诸行动了。

3650个日子了,我还可以陪你走多远呢?
虽然你没答应过我什么,但是我也放心了。
因为你已经深切明白,快乐要自己掌握。

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