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这一刻.这么想

这3个月以来的生活,
犹如历经了在海上长年累月的狂风暴雨后,
漂流到一座岛上的悠然自得。

这样好吗?

人是犯贱的,
我总爱为自己的不安分守己如此标签。

好比某一天,最爱你的人已经站在你的面前,
而你却还在痴痴等着那个从来就不爱你的人。

等待,为了什么?
等他感动?等他有一天发现你的好?
再抱着你痛哭,说他那一刻才知道你最好?

如果真的有幸等到那一天,
或许那一天也是你开始发现,
原来你曾经如此渴望一起生活的那一个人,
已经不再是那个对的人了。

爱,就注定了一生的漂泊,
而幸福的人,不流浪。

我开始对爱情,失去了信仰。
这样好吗?

1 Comments:

At 9:3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嗨
因为你下午对我的赞美
我决定在你的部落格留下我的倩影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好好的爱上一个人了
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年纪越长
就真的很难再去爱人
还是深切的知道爱一个人到底有多累人
所以才不敢去爱
怀念以前
因为爱一个人而无条件的付出所有
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已经不容易了。。。
虽然我真的希望
遇上一个能让我如此付出的人。。。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