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这样的你

如果再次遇见那个他,
我的眼泪一定溃堤。

你边开着车,边对我这么说。

喝得烂醉的那个凌晨,
你还是很清醒的开车到他的家。
你不按门铃,就坐在外头吹着冷风,
望着亮灯的房间,任由眼泪不停的流;
就这样不把他打扰,直到天空渐渐微亮才离开。

你侃侃的说着过去,
脸上不时浮现淡淡的伤痛。
我望着昏黄灯光下的你,
散发着慑人的中年魅力。

所以我说你不怕没人要,
除非你自己选择不要放下已经回不去的爱情。
你微微一笑,我也祝福了。

5 Comments:

At 9:3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每一次你都要弄哭我呢?

 
At 11:1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好多你、我、他。每次让我猜得好懊恼。哈哈。或许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们。哈哈。
anyway,谢谢你今天给我机会录了一个电台promo。you made my day!

又在赶稿和烦剪接的我。。。

 
At 9:5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cv,与其哭泣,不如待会到我办公桌来,我请你尝尝会让你微笑的Irish Cream巧克力。
祝快乐。

小才子,如果你不行的话,我怎么可能用你的声音。每一次他人给予的机会,就是一种肯定;我总是这么想。
还有,所有的你我他,其实是想给友人们保留一定的私隐;虽然把大家的故事写出来,已经很“缺德”,呵呵!
加油,你不止这样!

 
At 7:0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已经在笑了。
又哭又笑,真糗! >.<
但是还是要再说:“谢谢!”

 
At 11:44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cv,没事就好。
感情再怎么甜蜜,或如何伤人,
一生里头最对的事就是。。。多爱自己。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