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多少。想念

想念你。

每一次的简讯,你都会这么说。
其实,我会很无聊的去想,
到底你有多么想念我?

这些日子以来,我的那股牛劲没变。
还记得,后来的你也拿我没辙,
唯有接受这样的我。

知道吗?
你偶尔难得对我的撒娇,
我是可以开心很久的,因为那很甜但不腻。

离开后的你,
断断续续都会给我捎来简讯明信片什么的。
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至少,
那证明你偶尔还是会想起我,
想起我在那段日子对你的呵护备至。

这一刻,又开始想念你了;
而多少已经不需要追根究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