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爱情不等于习惯

这一次,说再见后,
我真的没有回头,只顾往前走。
不能停下来,因为眷恋是我的致命伤。

我说过,我的世界没有灰色地带,
一就是投入的去爱,不然就干脆什么都不要。

过去,我反复去确实这份爱的真实度;
因为我不要半途而废的爱情。
再者,我也清楚知道,
自己不会是说放弃的那一个人。

爱情,是快乐的。
当快乐被伤心失望取代,再多么不舍,
都要用仅有的理智和勇气,为这段感情画下句号。

爱情,不等于习惯。

3 Comments:

At 12:0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都明白爱情不等于习惯,但是真的可以为一段很深的感情画下句号吗?

 
At 1:2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当然可以。
但是你要想学会放下,再让另一个人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At 3:0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终于明白了,如你说当快乐被伤心失望取代,再多么不设都要用仅有的理智和勇气画下句号。很难,但不表示不可能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