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本性难移

今天,新工作正式开始了。

一整天都处于念旧的心情,很想念楼下的老朋友们。
那种感觉犹如小时候第一次离家的思念。
呵,多久了没有这种心情。

如果说之前On-air Promo Producer一职需要画面,音效,文字及创意4个轨道的话,那么现在电台广告撰稿人这工作只剩下3个轨道了 - 文字,音效及创意。

今天,旧同事遇到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新工作还好吗?
呵,我还可真的答不上来。

扰扰攘攘的慢慢安定下来,下一次的“动乱”会是什么时候?
真的理不了那么多了。
2007年的自己还会是那头大笨牛,
每一个案子还是会下足101%的功夫与心思。

毕竟,本性难移。

4 Comments:

At 6: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 worry
everything wil be fine ;)

 
At 5: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真的是很小,我不确定但我觉得你是和我每天擦肩而过的一个人。

祝福你,加油!

 
At 9:24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紫,谢谢你。
你也加油!

cv,欢迎光临。
呵呵,也许你的直觉是对的。这个岛屿的留言人要不少都是公司同事。
若改次再擦身而过,就跟我打个招呼吧?酱我就知道是"你"了
祝你新的一年安康快乐,心想事成。

 
At 1:4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已经打过招呼了!

为了新工作很忙碌吧?

很想和你聊天进一步认识你,原谅我的单刀直入,可以的话留下电邮,好吗?


一个有一点儿顾忌却又不想失去分寸的人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