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明白

在不同的时间,
你们给我捎来了你们的快乐。

你们说那一天,
跟心爱的那一个人一起吃饭了。

看着你们跟我侃侃而谈,
那么样一个小小的约会所带来的快乐,
我笑了。

其实,你们再怎么强制镇定,
我还是强烈的感受到了,
你们声音里那股排山倒海的快乐能量。

知道吗?
你们的爱情故事,总让我感动;
感动是因为你们爱得那么认真,
那么的义无反顾,那么的全神贯注。

爱到最后就算已经明白,
明白那份爱只剩下一个人的事,
你们还是带着跟那一个人有过的记忆,
从泪流到微笑,继续穿梭每一个明天。

爱上了,
就是一辈子的事,
爱过的人都明白。

3 Comments:

At 11:2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曾经,当爱只剩下一个人的事,
即痛苦,又甜蜜。
傻傻地痴痴地对那份爱坚持到底。。。
不声不响,甘之如饴。

 
At 1:1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爱上了,
就是一辈子的事,
爱过的人都明白。"

曾几何时i也是秉持着这句话爱上一个人
但是带着这份信念被爱人抛弃之后的日子
爱。。变得沉重了

 
At 8:3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2006.12.27這一天他記得我喜歡吃魚旦.

Pusing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