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

我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

这几天,只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偶尔只要跟三几好友聚个餐,
聊个天就好。

我比以前更加不懂得微笑了,
虽然朋友们常提醒我,
别浪费了上天给我的好笑容,
呵。

关于工作,
我只想尽最大的能力,
把最好的作品交出来,就安好了。

同事们的哈拉时光,
我一点都没兴趣,只想在喧嚣中安静,
然后静静的离开。

这一场雨,断断续续的下了超过48小时,
我有点忍受不住它的纠缠不清了。

我很想回家,但是太多的未完成,
计划一改再改,我的内心真的很难过。
有时,很想毁掉自己的善良。

喝着加料的咖啡,我只想把自己麻醉,
在不知觉中,去到我的天堂。

然后,永远的安静。

11 Comments:

At 4:59 PM , Blogger 茉莉 said...

你想要开心才会开心,
你不想快乐,
你就不会快乐.

 
At 11: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内心难过的时候,就去望一望你的小小圣诞树吧!挂在树上的小天使能带给你宁静与安乐!
她会一直陪你到老。。。。
平,就试着让我们沉睡已久的心灵不再封闭,
勇敢地面对每一天! ~共勉之。

 
At 11:5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个“gei bo"的路人甲,实在看不下去了。。
只有你能够决定自己的心情,别让任何事影响你的心情,包括天气。
永远记得,暴风雨过后的天空是最清澈的。
用微笑面对沮丧和离开,你会发现一切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姓赖的,不赖哟。(加料的咖啡就别喝那么多了。别嫌我啰嗦,就当我是你一个淳淳善诱的长辈吧,呵)
加油,圣诞快乐!
路人甲

 
At 9:15 P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每个人都有低潮的时候,但不要让它淹没了你。我也有点无奈, 可是要快乐, 你对我说的!

 
At 9:27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贾思敏,欢迎光临。我那天只是喘不过来,才用文字发泄,I always have a TIE with me, Take It Easy.
谢谢你。

谢谢送我小圣诞树的天使,与我同在。
:)

决不gei-bo的路人甲,谢谢你啦。你说的,我都懂,大家都懂;只是凡夫俗子,难免有时“ki tao-hong”,呵呵。对文字发泄后,没事咯。

Ivy,我记得的。对朋友的鼓励话语,我都尽力以身作则,呵。路障去除后,心情的路风和日丽咯。

谢谢你们,祝大家圣诞新年继续好心情多过坏心情。Hugs!

 
At 2:5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May your life full of joys and happiness!

 
At 5:1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圣诞快乐

 
At 1:3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year
bluestone :)

may all ppl arounds happy+healty always ;)

 
At 6:54 PM , Blogger 胡狼 said...

雨过就会天晴!
初次到访,你好,我是小狼

 
At 12:28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Anonymous 1056 & Anonymous 0939,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小狼,欢迎光临。
没有起伏就不叫人生,我没事了,谢谢你。
圣诞新年好好享乐。

 
At 12:3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鱼,在家乡了吧?
好好享乐,假期写意。
明年“见”咯。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