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我离开我自己

在老二的家发现一首歌叫《我离开我自己》 ,
唱歌的是久违了的杨乃文,
词曲是陈晓娟。

两个都是我喜欢的才女。

我离开我自己,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几年,阳光永远太猛,
我只习惯自己房里的昏暗。

自己拼命忙碌的工作,
只有这样才能日子好过一些,
也好让自己有借口跟朋友断了联络。

那些失眠的凌晨,
山丘公园永远在那里等着我。
吹着冷风,望着远处的灯火,
四周很寂静,自己也有片刻难得的安静。

。。。。。。

那一年,我离开我自己,
现在,我已经回归我自己。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也只能这样。

1 Comments:

At 3:1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总是觉得,偶尔离开一下自己,是想跳出来更看清楚自己,不是逃避自己。加油咯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