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有气

早上七点许到公司上班,
早上八点许,同事告诉我,
我的车子在公司停车场被人撞了,
而撞我车子的孬种已不知去向。

我有气无力的走到案发现场,
看着受伤的车子,只觉得我对不起它。

过后,一通电话,新工作有着落了,
我也是有气无力的接受这个好消息。

12月来到了第六天,
好事坏事一起发生,

这一刻,庆幸自己还是有气无力。
力量可以复原,
气断了,就没了。

昨天是爸爸的忌日,刚才车子被撞了;
而这一刻,我还健康的在这里写东西,
我想那是爸爸的庇护及保佑。

什么都想不了,
这一刻,只要女神的Angel抚慰我的心灵。。。

谢谢Sarah这些年以来,
音乐上的陪伴。。。让我继续有气。

3 Comments:

At 10:4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严重吗 那人有写字条吗 别紧啦 你的车子为你挡了这一难 yeah 新工作 我知道 这个新的开始会给你很多好的

 
At 10:11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的車子也曾中招,被人高空拋物丟魚肉菜渣,結果車盖扁了,去弄用去350令吉,結果那一天我心裡不斷在問候那人的祖宗三代。

就當作破財擋災,若不幸撞到我們,或丟中我們,我想,連罵人的機會也沒有。

做惡者肯定會有報應的。我是這麼相信。

換新工作啦!祝你有新的開始,事事順利,重要是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哈,好像在說新年賀詞)

 
At 11:23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还好吗?
好久没问候你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