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Love Will Lead You Back

那些年,
你要爱,我给你爱,
你要鼓励,我用尽方法让你心情好起来。。。

如今,
你说你快要离开了,
我除了措手不及,已经没有其它感觉了。

那些年,可以为你做的,
我已经超乎自己的能力,
为你付出了。

接下来,不管未来还剩下多少,
我只要你快乐的走下去。。。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可以吗?

没什么了,
只是很想很想。。。抱一抱你,
而已。

2 Comments:

At 10: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你真的是整个都给了她。
你落泪是因为你还在乎!
真诚的爱情不需要拥有,
只是默默地守护你所爱的人,
平,你做到了!
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们都挺你!

 
At 3:12 PM , Blogger odetorei said...

亲爱的蓝石,你还好么?
快点回来写些东西,我们担心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