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还差一块

一顿午餐,我遇上了你脸上久违的笑容。
谈起自己喜欢的人,再怎么样,
都还是快乐的。

你说你无法预计他离开后,你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我听了,跳开不去替你想像;
而你,更不敢去想吧?!

就这样,我什么都没说,
只听着你说关于你们的故事。。。
多久了,没在你的声音里听到快乐。

后来,我说不如你们在一起吧?
因为,我意识到你的生命拼图,
好像就只差他那一块,就完成了。

这一次,你没说不,
只是沉默着让时间划过这一个下午。

过去,陪你走过,
今天,跟你走着,
未来,继续与你同在。。。

尤其是不久的将来,如果你需要依靠。

1 Comments:

At 8:4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