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一点

匆匆忙忙的早上过了,
坐在再过一个月就不会坐着的座位上,吃着奶油蛋糕 ,
整个人有点点的虚脱。

耳里听着的还是I'll move on,
口里喝着的是第二杯奶茶。

昨天,即将升任爸爸的同事问我:
要走了,有什么感触?
我说:一点,就是这里的几个好朋友。

说实在,这一份工作,
哪里都还可以找到;
只是,真朋友间相处的好时光,
总是可遇不可求。

虽然,眷恋的是那么一点,
但那却是生命里的一大部分。

这样而已。

8 Comments:

At 11:5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踏出第一步离开是很难的事,不舍的一定有...no worried!
I'll move on, I'll go on
Lord I will take Your hand
And you will guide me along
Survive thru' this storm
So I say, come what may
I'll hold on to my hope
Yes, I will walk down this road
And my passion drive will lead me on

 
At 1:5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来如果有一天我选择离开,那必是这里已经没有我所能眷恋的人(们)了。

season

 
At 10:2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眷恋的是那么一点,
但那却是生命里的一大部分。"

有时候,有人会因为这样,
死守着。

而有时候,选择离开了,
又只能眷恋。

两者都无奈,但,也只能这样而已。。。。。

 
At 11:4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们还有一个月时间做同事,
但是我们有一辈子时间做朋友。

 
At 12:0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管我有没有资格当你的好朋友,
至少我认定你是!我不管了!
因为,好朋友,真的可遇不可求。

 
At 2:2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有一半支持你的人
感动加分

 
At 7:09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一朝醒来是感动。。。

a-via,谢谢你把自己的信念当鼓励,gotcha!

Season, 欢迎光临;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你第一次留言哦,呵呵。北马人,自然就有三分亲,diok boh?

smalldeng,哈哈!看到你的nick,我笑了出来。对于友情,没有无奈,因为我总是一厢情愿相信友情是一辈子的,尤其是有质感的友情。多留言哦。

小浚,你的一句“但是我们有一辈子时间做朋友”,一大早就把我给干掉。。。如果以后不会常联络,但保持联络,久久一次也好。金牛人,明白的。

阿慧,同是金牛人,明白的。一切尽在不言中,my dear friend.

PP,李安导演曾说过,辛苦后成绩出来,只要有一个人认同,你就要满足了;因为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很难。所以,今天我有超过一个朋友的祝福,离开的脚步也会很轻松踏实。

祝大家健康快乐。

 
At 12:5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wish u all the bes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