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你要坚强

今天早上,收到你的坏消息后,
我全身无力,为什么会这样?

关于你,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只是,到底还在不在乎你,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知道你的坏消息后,我还是流泪了;
然后便开始忙忙忙工作,
直到这一刻。。。

希望在未来,我的愿望可以在天国实现,
给你最实在的拥抱跟说嗨;
然而,我还是希望这一次,
奇迹可以在你身上降临。

爱过,
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我总是这么一厢情愿的认为。

3 Comments:

At 2:01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对已经发生的, 我们可能无法改变。
我只能用上你那句。且行且珍惜。珍惜眼前一切。

 
At 5:35 PM , Blogger Ze said...

平,一切還好嗎?

 
At 7:35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藍石,你還好嗎?這幾篇看起來,你好像心情很差。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