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皇宫里,公主和王子们放肆的摇曳着身子,
狂放的舞曲,让身体里的欲望因子迅速变种,
每一个人好像随时都会堕入淫欲的炼狱。

我像活死尸般坐在那殷红色的沙发上,
今晚的酒精好像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

而你,
突然的跟我搭讪,我寒暄的答了两句,
就没有下文,让你失望了吧?!

我们的缘分,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那不过是个点。

离开前,我还是礼貌的跟你说bye,
望着你,我只能祝福你的未来跟你的样貌一样,
继续纯洁好看。

别让这变相的社会给摧残了。

1 Comments:

At 3:1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本以為你在寫甚麼童話故事呢 ...
我同樣的要祝福在這裡出現的'你'的未来跟你的样貌一样,继续纯洁好看。别让这变相的社会给摧残了。

偷了藍石頭的文字. 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