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一辈子

口里咀嚼着马来同事给我的糕点当晚餐,
很可口很好吃。她说是自己烘焙的,
这更让雨天添了暖意。

房里飘着好朋友刚写好的新歌。
我对他说过,他的歌是耐听型的,
而歌词永远那么犀利。

“回忆站着一排 只能看不能修改”

刚才放工回到家,
一停车就看到信箱插着一个耀眼的红色信封。
那是一张英伦邮箱设计的圣诞卡,
里头有你密密麻麻的工整字迹,
写满你的近况,也穿插我们已经回不了的过去。

你说错过了我,是你人生的第一个遗憾,
我看了失笑,这怎么可能?
真爱岂能如此轻易放弃?

无论如何,看看我们现在的关系,
不是比以前更轻松惬意了吗?
曾经我多么害怕再长的思念,
也等不到你回头看爱的一天。

Always love you.....
我也一样。

毕竟,爱上了就是一辈子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