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不过换个角度

我们选在公司的某个角落,
坐了下来。

你抽着烟,
我喝着奶茶,啃着面包,
望着你脸上的千头万绪。

你说这一个旅程,只是圆一个梦。
我明白,但这一次的心理建设很重要。
虽然不简单,但是如果是以朋友们一起去游玩的心情出发,
那舒服多了。

所以,刚才你轻松的 say bye,
准备好心情,以最佳的姿态,
跟他一起圆梦去了。

当情人沉重,当朋友轻松,
也许,就是这样吧?!

2 Comments:

At 12:5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 我會回來的.

 
At 11: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早悄悄从你们身边经过时,我笑了!
因为感到欣慰,有你陪在她身边,我就放心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