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447

刚才带着一股愤怒和委屈,
离开新家。

然后一路猛踩油门,
直达广场的停车场,终于都在车里头崩溃了。

这两个月以来的压力烦躁无奈失望。。。
一次过溃堤了!
我知道,电话另一边的好朋友是吓到了,
因为这是我这三十年以来,
难得的第2次歇斯底里。

挂了线后,便到超市买了6罐乳酪饮品,
两大盒2.89公升装的果汁,两瓶的Pelican,
一盒的豆浆,以及一罐的巧克力。
回家途中,还打包了一盒叉烧烧肉再加烧肉饭,
我只想吃吃吃吃吃喝喝喝喝喝!

后来想想,自己这些年来跟爸爸一样,
一直不想麻烦别人的性格,是情有可原的。
有些朋友,就算是最好的朋友,
也会越帮越"烦",伤了感情。

所以,
从今以后,自己的事,
再辛苦也要自己解决,不假于人;
这是2006年结束前的未来警惕。

这个炎热的圣诞前夕午后,
刚才给我吓到的好朋友,
给我写了447个字长的(不)短讯。

对了,
是447个字,语不重,心很长,情更长。

7 Comments:

At 12:38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歇斯底里,我也曾有過一次。

忘了之後是怎樣解決。不過不開心會吃很多東西,也是我發洩不開心的一個管道。

不過,看你買這麼多東西,似乎比我大胃還要大胃。

好吧!不開心的事,就全把它吃進肚子裡,再放出來就沒事了!

加油!加油!*o*

 
At 9:3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 你比我還堅強.

 
At 9:4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懒人!
怎么你还会在这虚拟世界出现的?还以为我们要痴等到明年才有你的音讯了,呵呵!
假期so far so good?
谢谢你的鼓励,我昨天不止"ki tao hong",而是"ki DUO hong"。说过了,我脾气非常非常的爆,只是容忍度高而已。
我自小胃口就很大,只是因为4年前的工作关系,就控制食量成习惯到现在。
不懂你什么时候还会上网,先祝你新年更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大家加油。

 
At 9:43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转,你来啦!
没有说谁比谁坚强的,只要自己比自己的考验坚强,那就VELI goood了。
我们都要给时间一个机会,让它证实我们的每下一秒都会比上一秒来得好。
我们(包括你)都在。。。来,抱一下。

 
At 12:2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歇斯底里过 了
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这是每次发疯完毕后安慰自己的话, 愿对你有帮助

have a nice day
bluestone ;)

 
At 1:3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紫,好久不见你的"字"影...别来无恙?
新年咯,希望你比从前快了。
:)

 
At 6:1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蓝
我常常流言,只是没把"身份"放下而 已 ;)

希望吧 , 但愿
即将来临的一年大家都能过得比往年好

今年的我当黑
所以"过得更好"很重要
一起加油吧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