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别丢了自己的脸!

你会说话吗?
说话,人人都会说,
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说话。

很多时候,担心说错话,我会闭嘴察言观色。
只是,有些人深怕自己一闭嘴,人家就把他当哑巴;
所以,胡乱地说,拼命地喷口水,耍权利的放狗屁;
得罪了人,还在不停地吠。

人与人之间相处,为什么要那么多顾忌?
或许你会这么问?
只是,这不关顾忌,而是分寸,
失了分寸,你只是丢自己的脸而已。

那么,你懂不懂得说话?

我,一直都在努力。
因为我不想失了分寸,丢自己的脸!

9 Comments:

At 2:4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and it's all small stuff"
原谅那些无知的人吧!

 
At 10:1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愿新工作还称心 即使还未称心 也愿慢慢称..

 
At 6:29 PM , Blogger 胡狼 said...

有时我会直到让人顶不顺,小狼一直都是有话直说,不想自己盖着良心,骗来别人的笑容

 
At 11:55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跟小狼一樣,是直腸子,所以我得罪了不少人,包括高官。

哈哈,但我什麼也不管,反正到現在還沒有人敢來打我。

藍石,別想這麼多了,新的工作,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所有好運都會跟著來。祝你新年快樂。

 
At 12:4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来就看到你动气的样子, 挺吓人的 :P
新年新气象,希望你一切都有好的开始.
祝你元旦快乐,
工作愉快.

 
At 5:4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各位嘉宾,新年快乐!
带着新感觉,新希望出发的第一天,还好吗?

西小姐,没有原不原谅啦。反正讲话没深度,吃亏的不是我。

贝儿,新工作怎么样尚是个未知数。无论如何,我的工作态度始终一样,尽心尽力。

小狼&懒人,从你们的文字,略知你们的性格。我通常发飚时,都是在脸上“运功”的。

小庄,你去了哪儿?好久不“见”。我脾气很坏,但好在我的容忍度很高。你一切还好吗?

祝大家今年更顺利健康快乐。

 
At 1:3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经常来, 只是没"露脸"而已 :)
耳疾复发, 苦了很长的一段日子, hing ka ai si.

圣诞节前后休息了十天,明天我也要开工了,又要过非人生活了.

 
At 9:29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先祝你新的一年安康快乐。
希望你在康复当中。
还有,如果你有兴趣,也欢迎你出席我们小部落的下一个聚会。
心想事成,加加油!

 
At 1:0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聚会在北马吗? 我没写部落的, 没资格参加吧..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