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我的 a-bear

嗯,就这样,
2007过了22个小时又22分钟。

你的倒数时刻,好玩吗?
我一如往常在家做些有的没的,
直到一通英国来的电话,

那一通电话,让我的2007开始得很美丽。。。

电话另一边是近一年都没联络的好朋友,
我习惯了叫她 a-bear。
电话开始的几分钟,我开心得一直叫这个小名,
呵。

当年的熊宝贝已经当熊妈妈了。
她说自己是个快乐的熊妈妈,
因为熊宝宝很乖很可爱。

我说熊妈妈已经是真善美的化身,
熊宝宝就有遗传。
然后,线上的她笑了,很幸福的笑了。

a-bear,
在我们不常联络的那一些日子,
我时不时都会向新友人炫耀你在遇上小熊爸爸后的幸福与快乐。
当然,我也会略略提及你过去感情路上的坎坷。
也许,你的苦尽甘来更让我相信,
善有善报这回事。

期望生命里的下一个感动,
是在英国跟你的再一次拥抱;

2007,
好的开始来自我这一刻想念着的 a-b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